close

噹啷~~~今天找到一家好吃小火鍋~

就是位於中山區的食鍋憶! 就在中山站三號出口, 金興發百貨的旁邊地下室! 粉明顯呦~

 

1.jpg

一般的小火鍋其實還蠻粗糙的, 但是這間很有質感!

2.jpg

3.jpg

佈置都感覺很有心  我還以為我到了歐洲呢XDDD

4.jpg

5.jpg

裡面的醬料很乾淨也很齊全! 尤其是讓我吃了超過癮的辣椒

6.jpg

飲料跟冰沙實在是我們家的最愛!!

還有很多選項的飲料~~嘻嘻 (看到我最愛的芬達了)

7.jpg

然後還有超棒的冰淇淋啦~~

8.jpg

每次到了這時間我跟老公還有孩子就像三天沒吃過飯的一家人 

餓翻了!

哈哈, 馬上搶著看菜單來選!

我說也太豐富了吧!

好多選擇喔~~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我跟老公就決定選了這組海陸雙人套餐...

12.jpg

海鮮份量超大的, 有鮮蚵, 花枝漿, 孩子們最愛的草蝦, 鯛魚, 小卷, 魚捲, 而且居然還有 蛤蜊 我們全家為之瘋狂!!! 

最厲害的是還有活蝦...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在跟我打招呼呢XDDD

13.jpg

我們選了培根牛, 上選牛, 豬五花跟上選雞~~看起來就超值得跟好吃~~

14.jpg

其實孩子們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, 因為份量 真 的 很 大!

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划算!

15.jpg

配料也是很豐富, 一直到最底層還有很多菜耶...哈哈

17.jpg

18.jpg

我覺得食鍋憶很用心, 很多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, 例如海鮮的新鮮度, 肉品的煮法等等

連這個魚捲的裝飾都很可愛!

19.jpg

 

很多小火鍋店為了節省成本就用比較差的肉質跟冷凍海鮮~~

身為媽媽的我也知道其實海鮮跟肉現在都不便宜, 看到這樣新鮮但份量很大的食材實在揪甘心~

好商家真的極力推薦! 而且可以點我們這個招牌海陸組合, 價格划算又好吃!

還有蝦蝦跟你打招呼喔

 

食鍋憶精緻鍋物

地址 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-1號B1
開放時間: 11:00am~10:30pm
arrow
arrow

    瑪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