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~愛吃鬼瑪姬收到了青葉的有機紅豆湯邀約, 這兩天終於把它開來吃了~

先說結論: 給料太實在(7-8分滿), 有機紅豆大顆飽滿鬆鬆綿綿, 用料單純, 好吃好方便!!! 

 

青葉食品在台灣50幾年, 沒印像有不好的消息, 謝謝台灣好廠商, 要持續經營要有獲利而且還有保有良心-真的很棒,

其實~有機很嚴格吔,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說自己是有機產品唷~~

我去爬了文它說:有機農法講究各種細節,無論是環境、土壤與水,通通要經過重重檢查,收成後的有機紅豆,更須通過 373 種農藥檢驗,只有合格的 100%有機紅豆,才能用來製作純淨天然的有機紅豆湯。

而且目前市面上,青葉這罐是台灣第一支 100%有機紅豆湯,而且全素唷~~我娘吃素的也可以吃吶!!

要吃了唷~~~先說一下外觀, 青葉很大心吶~使用有機的紅豆有機的砂糖, 而且成份單純只有4種, 水/紅豆/砂糖/塩  超精簡, 實在是有懂我們現代人想要養身的心情!! 

 

蓋子也是好開好方便的易開罐, 同時附上隨時可享用的折疊湯匙, 一匙三折的設計很方便, 我們家孩子輕易的把它接好準備享用嘍~~~ 

<<我通常都把用後的湯匙洗洗留著,帶在外出包, 加減不塑一下, 這樣在外面也可以少用點一次性餐具! ^^>>

 

真的是一下子, 湯匙就折好了~~迫不及待要吃了! 

開嘍~~撈出來的紅豆每一顆都漂亮飽滿, 有小孩的一指結那麼大顆呢!!! 

口感綿密, 入口即化, 尖上散發出自然的紅豆香, 害我想媽了~~~ 有一種像是以前我娘煮出來的味道~

雖然第一口感覺滿甜,但其實第二口後就不會了, 

如果你仔細看, 它紅豆滿到我覺得很多~~在湯的下面, 可以看到紅豆顆粒, 紅豆大約有7-8分滿, 給的料量實在很多! 

看我們家這隻一口接一口就知道是好吃的東西, 平常她只要是吃到比較不原味的食品通常都不怎麼吃, 好吃的才會一直吃不放手.. 這罐也是好吃順口, 很快就見底了 

<下次如果來不及準備甜品招待客人, 就買這個吧, 客人可能會問我怎麼煮的那麼好!! >> 哈哈

 

  吃到不想理我... 跟我一樣, 好吃是第二個生命, 哈哈哈!!

同時用紅豆湯+水+果凍粉, 做成了果凍, 加點鮮奶成為歡迎孩子下課的好點心!!! 

結論是~孩子很快就吃光了, 因為有加了600CC的水, 所以甜味變淡, 反而更適合孩子.

<下果凍粉5克+400ML的水+一罐應該會比較剛好> 果凍粉全聮就有賣, 很方便唷~~ 謝謝觀賞 ^^

對了, 產品在全聯獨家販售唷。〈預定10/18-10/31心動價第2件5折〉趕快買回家^^
青葉官網:www.chinyeh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豆湯 青葉紅豆湯 青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