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時候要整理我一頭亂髮了~~今天來到WOR HAIR府中店~

地點滿好找的, 在大馬路上, 出府中走沒幾分鐘就會到了, 挺方便的, 住附近話就更好了!

看到招牌2樓上去~

2樓入門左邊是柜台, 整體空間滿大的吔, 很寛敝舒服

左右空間都很舒適明亮~

嘿, 這帥哥是我今天的設計師唷, 也是WOR HAIR府中店的店長~叫LEO

空間隔的挺好, 再過去是洗頭的躺椅~

洗頭區~三張椅, 順便上去瞇一下

這張比較有FU, 夠寛敝的了

價格不貴唷,平價高享受~

WOR HAIR 府中站店長LEO跟我聊完建議我上一點葡萄紫, 因為我不要會太顯眼, 又要有一點變化~ 

溝通完後就交給設計師了, 染髮時都會先做保護頭皮的動作, 再會上色, 很用心

鏘鏘~~很美吧!! ^^

超滿意的說~~~ ^^ 

這位就是WOR HAIR 府中店店長LEO 本人啦~帥哥一枚~~有要去可以找他唷!! 

金拍謝, 這次到現在才想到發文, 一直在文章列表裡躺一陣子了,  BYE了大家, 下次要做造型來見了~~

 

Wor Hair 府中店(捷運板南線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)

設計師LEO

電話:02-2960-5567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

FB:Wor Hair 府中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