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年夏天跟朋友約帶孩子一起去游泳,過去只要出門我是95%都要畫全妝才肯出門的...5%因為要倒垃圾或樓下買菜,不然應該是100%都上妝了... XD 

今天因為要游泳, 也只能素顏了。 跟孩子玩了半小時, 好朋友跟老公孩子們一起來, 一碰面也沒保留的就說"喂~你眉毛哩?"  (吼... 真的是很夠份的吶, 唉~也只有好朋友敢這樣說了.. ) 

虧我還自己覺得自己是滿有眉毛的, 只是毛色淺看起來不那麼清楚而己咩~~~ 之後就默默的開始找哪裡有好的紋繡 <<我果然禁不起激啊!! >>

後來有人介紹我去找 #童顏美人  #童顏教主 的RITA老師, 經過跟老師約時間後, 就開始期待那一天的到來..

哈!! 真的很期待~ 對了, 因為老師滿紅的, 一定要先約好, 不然很難橋到時間, 為了美麗的眉一定要先約好的啊!!!

這是第一次漂的狀況, #Rita老師會先討論想要的眉型, 但我沒什麼主意, 只希望自然又符合我那大大的臉蛋兒... 

一開始呢~先上舒緩膏修護休息個30分鐘等待它生效, 老師會細心的在你的眉邊先定點約3mm處點上點點後上色, 畫完時 突然看自己眉毛那麼深,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, 

<上左邊是我原眉型(是不是, 就說人家是有眉的好嗎? 只是顏色有點淡而己啊~!! XD), 右邊呢是上完舒緩膏修護, 老師邊描邊框>

同時老師會看2邊的臉高低/大小來去調整最合的寬度及長度, ~這點真沒話說, 果然要交給專業的, 千萬不要假會.. 

老師畫好後, 我自己覺得2邊好像不怎麼一樣, 但老師也有說明, 因每個人兩邊臉會小有差異, 所以畫上去不會真的完全一樣, 會依造2邊臉的高低去調整。 

過程中老師也會有耐心的跟我溝通, 找到我可以接受的角度來為我畫上眉型! 這真的很重要啊!!

<<上左右圖是第一次的成品, 你看看降是不是很美美~~第一次就在2個小時內完成了! 我也睡了幾回 ^^>>

<<上圖是當天漂完的眉, 一點都不痛, 不會腫~不得不配服現在技術好利害!!>>

透過RITA老師細心的說明, 了解到#漂眉 也會有修復期, 第一次漂眉完會在一周左右慢慢脫皮, 再來要等一個月左右,

基本上看每個人的狀態不同來調整第二次補色時間, 尤其是皮膚白的人會比較容易返白, 所以都要看狀況調整,

不是每個人身體代謝的狀況都一樣快或一樣慢, 所以老師要我持續拍照回傳~如果我忘記, 老師都還來訊提醒我哩.. ^^ 

對了, 真的不會痛~不會痛~~不會痛~~~ 太利害了, 我超怕痛的人, 竟然沒問題,
OS: 應該是一開始有提到, 老師放舒緩膏修護就有下夠時間, 覺得重點也要技術好, 在效力沒退前一次完成!! 想給RITA老師拍手~

回去前老師會給一包卸妝巾沾食塩水, 給你時時補充水份, 擦掉會結痂的體液, 超貼心!

上面這是第2天晚上回家後, 因為第一次漂所以很緊張, 想要時時回報.. XD   還很完整吶!

這張7/31是第5日 ,開始裂開了~

下面這張8/3,是第8日, 又比較多處裂開了~ (左眉)

這張8/3,是第8日, 又比較多處裂開了~ (右眉)

上面是8/6,第12日, 痂都掉快差不多了~ 嘿嘿, 再來就等皮膚返色後, 就可以跟老師再約了唷~(第一次跟第二次中間大約隔一個月)

上面這是8/26的狀況, 是不是超自然?!!  每天看著都開心, 因為畫妝時間又減少了.. 哈!!

有些地方顏色看起來比較淺也不用担心, 老師有說皮膚是由內至外進行新陳代謝,
透過28天的自然代謝, 顏色顆粒層返到表層, 會返出淺淺的顏色也叫返色!
所以28天以後的顏色,才是真正的顏色唷 ,再次補色後會更明顯的!
 

第二次返回RITA老師那時, 約到了9/17日, 老師己經換新地點了唷~~ 這次更近了, 是在台北市中心南京東路哩~~好開心!!

走南京轉巷子進來就會看到招牌了唷, 滿好找的!!

看看這新的地方, 真的很乾淨舒適, 門口是RITA老師的 TYMR童顏美人招牌, 顯示了有霧眉漂眉, 水光唇, 美睫, 還有肌膚保養, 只要是跟美有闗的都包辦了吔~

RITA老師得過很多的獎項, 而且超利害的, 還是2018半永久畫妝紋繡組的裁判長吔, 不是一般的老師唷, 我真是太幸運了!!!

一入門右邊是美美的柜台, 左邊是兩張大大舒服又好坐的大沙發

再進去陳設了老師的手繪作品裝飾~

左手邊進來這間就是美容室了, 新的地點果然很舒服明亮, 我剛到時才有一位客人剛離開, 看得出來老師很紅 ^^

對的, 一開始要先敷一些舒緩膏修護, 休眠一下 XD

上圖 我的右邊好了!!!  2邊都好了,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感? 開心~

噹啷~這位就是手超巧的RITA老師!!  好美的眉哦, 走出去忍不住再自拍一次. XDD

經過一個星期, 開始掉結咖的皮, 再來就是正常保養, 就可以美美滴了唷~~

自9/17第二次上色的2周後, 你看看是不是超自然? 現在出門有時真的沒畫妝, 感覺就不會太嚇人啦!!! 開心撒花~~

OS: 真是值得, 繡眉也是選對老師很重要, 闗乎著運勢還有面子, 絶對要慎選啊!!! 不然繡歪了也回不去了哩!!! 

老師在這裡找唷!! 記得要提早預約唷~

#韓式半永久紋繡 #韓式霧眉 #專業眼線紋繡 

#童顏美人國際美學

#童顏教主 Rita 老師

預約專線☎️0902223528

地址: 南京東路5段286巷6號
官網:https://tymr.business.site/

LINE@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wj9239k

arrow
arrow

    瑪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